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妩媚针织衫内搭外穿都完美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0日08:01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针织衫是每年秋冬必备的单品,如何让平凡的针织衫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味道来呢?一起来看看T台模特演绎的针织风情,让你在这个冬日绝对亮眼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漂亮精致又设计感十足的针织衫充满个性

  搭配建议:漂亮精致又设计感十足的针织衫充满个性,宽大的造型能使过于纤细的身材显得丰满一些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镂空的设计大方美观

  搭配建议:白色针织衫加华丽的皮毛长领在秋季就可以完美出街,镂空的设计,大方美观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